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寻找尊重  

2011-03-18 19:1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年以前,带着众多朦胧梦想逃离家乡,只身作客异乡.

时至今日,一个一个朦胧梦想逐一破灭,剩下不知所措的我.

古人云:四十不惑,可已经不惑之年的我仍然不知自己在忙些什么.

物质上的一无所有而不能给家人一个容身之处,虽偶有抱怨之言,但我早已麻木!

可内心的不知所往终使自己夜不能寝!

深知凭借自身知识及能力,追求权钱等物质享受,必将淹没在人海大潮中,失去自我乃必然之事!

多年在他乡作客,总有不容之感.或许追求平等?

如果平等的外在形式是依靠物质基础来决定的话,我更加无从谈平等!

四十不惑,如何不惑?

古人云:天生我才必有用.而我却不能自知!

我虽无所作为,但我渴望尊重.尊重我不是我有何能,而是体现你的素养!

那我就追求尊重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