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确信------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2011-04-01 07:2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3-31 00:27
永远争第一
我非常想知道,以下两条段总是不是在年轻的时候也那么想:

15,我从来不曾有过自我怀疑。我从来不曾灰心过。

16,我始终知道我会富有。对此我不曾有过一丝一刻的怀疑。

我在新加坡读研究生,有时对未来感到迷茫,不知段总,您年轻的时候有没有过?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建议。谢谢。
回复
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3-31 01:45
 段永平 回复 永远争第一
我大概30岁的时候,也就是做了一年多企业后的感觉确实如此。
回复
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5小时前
永远争第一 回复  段永平
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第一眼

美国导演Dan Mirvish发布了他这个有趣的发现,娱乐界的外行搞出这个发现,似也无可非议。

可是-----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认为Mirvish的猜想有一定的合理性,因为英国《金融时报》今年1月曾报道,伴随华尔街高频交易兴起,路透社已向客户提供一种“可供机器阅读的”新闻订阅服务,这项服务主要透过计算机自动从数以千计的新闻中透过“关键词”筛选,抓取出交易员可能关心的新闻,以辅助他们制定投资策略。

今早收到每日券商例行的短信,浙江发现稀土矿,注意浙江板块,是国内大券商广发证券发的。

再联想到央视经济2台没早9:00的股市专栏节目,这个那个的,一些研究员普通话都讲不好,不是说普通话讲不好就不是好同志,而是他们用家乡普通话大谈市场走势之类,主持人又是标准播音语,两下交相呼应,显得很滑稽......

看来从国内,再到国外,他们都是一伙的,一个路子,一个大师傅鼓捣出来的革命群众。这么多的人都搞这个工作,西装革履,表情严肃,侃侃而谈,而且显然,他们深思熟虑,脸上挂满了深度思考的表情,真的看得出他们为此是耗费了心血的,以辅助大众制定当天交易策略.....

为什么会这样?,值得如此多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花费心血搞这个事儿...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原来这一个巨大的投资系统,是为赚取大众交易费运转生财的,里面所有弟兄都是靠这个吃饭。

为什么会这样?不再问了,明白了。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回复
杂谈------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3小时前
 段永平 回复 第一眼

他们其实就是赌场里的发牌员,是生意里的一个元素。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