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享下等福---百万年薪DE梦想  

2011-06-19 08:26:49|  分类: 投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都曾有过梦想,但不是人人能实现梦想的。有了美好的梦想,当我们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才会因明天梦想实现时那美好生活的憧憬而对未来充满愉悦的希翼!

        人们的生活层次和年龄结构决定梦想的不同。小时侯因家境贫穷,那时我的梦想只要有白面馒头管饱就行,所以我离家的第一份工作的报酬是有饭吃。也算是实现了我幼时的梦想了!而今看周围的人们美女、香车、豪宅,穿着光鲜,油头粉面,看我时那种异样的眼光,不觉自惭形秽。

        不是说生活就像呼吸,除了“出气”就是“争气”吗!如何给自己争气,活的像个人样?

        做好手中事,吃饱肚子,养好孩子。

        学习投资知识,增加投资经验,积攒投资本金。

        加强锻炼,增加家人及自己的健康投资,让自己活的长久些。

        以一万元作为本金,年复利25%左右,三十年实现百万年薪!

       于其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人生无论何时实现梦想,都是件快乐的事情!

        朋友!!!伸出你的双手,在人生的路上,给我鼓掌加油吧!!!

       

 

起步:  601166  兴业银行    700股       2011年6月20日  买价   14元          共计9800元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