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求同存异  

2011-06-24 21:1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每个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有各种各样的行为和情感的表达方式,不管你的行为在别人眼里是什么,那都代表着你,一个独特的你!

       人生都有自己的价值观,而价值观决定思考的逻辑.

       生存环境决定每个个体特定的习惯行为。习惯行为有习惯性行为和生理行为两种不同的表现方式。

       习惯性思维是在生存环境下长期形成的一种行为前奏。

       长期生存环境下形成的一种潜意识在行为上的一种思维反馈具有一定的逻辑性。动物界会有一种生理反馈的表现形式,如狼对食物的储藏方式及骆驼驼峰的形成原理;还有牛的反刍等现象。这都是独特自我形成的一些因素!

       人在理性意识下的行为是众人所乐见的行为,因为人理性思考的基础是在公众思维的角度或公众认可的角度去思考的;然后才有行为的外在表现。否则何来理性?即便我们常用的逆向思考,也是建立在理性角度去思考的。只是在公众趋同条件下的一种逆变或错位。

       求同存异,目的只为更前一步,思在行前!

       要活的更久,理性和常识必将伴随你我一生,才能活出独特的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