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不做什么  

2011-06-03 19:3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自段永平的博客评论

 

 

 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6-02 09:36
 段永平 回复 Hainan

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按什么做了?

我好像没可能在这里教任何人做任何事情的吧?如果你照着做了就一定错了,因为你只是照着你自己原来的想法在做而已。

我总是说不懂不做,不懂不碰,你要是真明白了就会少犯很多错。

总而言之,我是不教人做什么的,因为不可能教得会,所以我总是教人不要做什么。

所以凡是说照我说的去做的说法大概都是没看明白的吧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回复
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6-02 09:48
 段永平 回复 阿蒙

这和信不信我有啥关系。不信我整天来这里岂不是有点不太对头?

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可以模仿我的做法,比如我7-8岁就上山砍过柴、养过猪,你怎么模仿?

更何况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做法”是什么。

我这里讲的最重要的就是什么不能做,至于什么能做是每个人自己的造化,别人帮不了忙的。


 

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8小时前
 段永平 回复 阿蒙

不做什么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我总是觉得很多时候人们太注意所谓成功人士都干了啥,但就是不注意他们不干啥,而往往不干什么是决定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当然是在也干点什么的前提下)。

也许当年多注意点baidu也会有些收获的。虽然百度有些东西我不喜欢,但李彦宏的专注精神确实很厉害。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