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别把遗憾带走  

2011-07-12 20:1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的人们多有各自的生活圈子和独自的生活习惯,好比火车运行在铁轨上一样,每日按部就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人在长期生活习惯中偶尔出现意外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是意外惊喜,更多的是意外伤害。在出现意外时如何让自我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少损失回到正轨,那是每个人都渴盼的事情。

       在自我变轨或加速时,出轨的概率更大,而变错轨的纠正耗时长、损失大。因为有的只有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那儿的风景不是我们想要的,可我们没有时间去纠错了,或是我们已经错过我们想要的风景的季节!

       如何走向正轨、走上正轨。

       做正确的事和把事情做正确

       知错即改,再大的损失也是最小的损失。

       没有时间走回正轨或错过风景,那叫遗憾。

       别把遗憾带走!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