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只要你愿意  

2011-08-09 19:2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阵子房东家造车库,把院子里栽种的花草全清理掉,移栽的移栽,没处移栽就铲除.其中有一大簇竹子因没地方移栽,只好锯掉地面上部分,再把老根挖出铲除.很大的一块竹子老根扔在我租住房子边的空地上,等着夏日的阳光把它晒干当柴禾.

       由于江南最近雨水多,我看到在那块老根上长满了小嫩竹,高的比桌面还高,我在欣赏嫩竹漂亮的同时,更被它那顽强的生命力折服!

       扦插的爬山虎枝条已快一个月了,在我的细心照料下,那枝桠中的嫩叶大的已有鹌鹑蛋般大小.那是我在网友的相册中看到一盆漂亮的爬山虎盆景照片,一时心血来潮用隔壁厂院墙上爬山虎的枝条扦插而成的.

       我不知道老根上嫩竹和扦插的爬山虎明天会怎么样,但我知道,只要你愿意,路总在前方!即便前方布满荆棘,走过了他就是路!

        总理说,信心比什么都重要!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只要你愿意,精彩在你心中!

       只要你愿意!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