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生命终将逝去  

2011-08-08 21:02: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阵子在电视上看到姚明结束篮球职业生涯的新闻发布会,蛮大的背景布幕上,明谢两字很是耀眼。一为姚明职业生涯的结束;一为姚明的感谢!在姚明的发言中,我记得有句这样的话,意思说在姚明小时候,他的父母亲就对他说过,所有的事情都会结束的。即凡事有开始就有结束,用以说明他结束篮球职业生涯是一件平常的事!

        生命终将逝去,凡事有始有终。人生中的每件事,即便我们的人生也只是沧海一粟。我们无法改变结果,但可以选择改善过程,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使得生命如虹?我们无法选择从何时开始,到何处结束;但我们可以选择走向何方!

        生命终将逝去,重在选择什么!

        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正确!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