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银行 你行?  

2012-11-10 08:12: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博客中转载的好多都是说银行股票如何如何好的文章,但是说句实话,我也不看好银行股票。因为我持有到现在的银行股票还套在当中,时间已有一年多了,虽然我现在仍然希望银行股票再低些。

     

        说银行业上半年的拨备只有1.3万亿,只能够支持2%的不良资产!不知那1.3万亿会不会是假的哟?不知有哪个行业会把1.3万亿的钱空放在那,明明是赚的钱却不算利润。钢铁业?  煤炭业?房产业?铁路业?。。。好像只有银行业这么做!

    

         可回过来说,不是说银行业暴利吗?银行业赚的钱多的都不好意思。

 

          天天从网上看到银行出问题,要么就是银行多收钱了;要么就是银行服务差,还有就是银行不守法规;。。。总之多的去。后来都麻木懒得理了!因为我银行里没钱(都买银行股票了),再说,有钱放家里我也不放心啊!不知别的有钱人怎么做的?总之我发现身边的银行里有时队伍排的老长老长的。银行的日子还滋润着?

 

        再说,要是中国的银行业现在都亏得资不抵债,不知身边的你会怎么想?2000年左右好像有这回事。记得那时国家银行业的领导急呀!做了好多事,但是到现在好像也被骂了,说什么贱卖。。。。。。可要是没利谁会出钱出力?

 

       不知道银行业今年赚了多少钱,但如果银行业今年不赚钱了,中国的股市那可不止是2000点,中国的经济也会很难很难,把银行业的拨备1.3万亿放在任何一个行业抵亏损,那个行业都是灭顶之灾!不能想象的。

 

       虽然被套在银行股,可如果要换股票,能告诉我有什么行业的股票价格能象银行股这么划的来吗?几年内就可以赚回同样市值的一个公司!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