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宝刀固然诱人,但绝学不藏在刀中  

2014-12-14 15:5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赵叔:

云蒙小妹妹,师傅托我给你带个话!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江湖传闻,屠龙刀现于江宁,武林中人莫不前去夺刀;我与师傅久居终南山,闻得此消息我心潮澎湃,自小习武,此番终有用处,兴冲冲推开师傅房门。
我:“师傅,咱们不去抢屠龙刀吗?”
师傅:“屠龙刀?用来作甚?”
我:“师傅有所不知,屠龙刀乃武林至尊宝物,有了他便可号令天下。”
师傅:“说的和真事似得,你小子用过?”
我:“没……不过陈瞎子就是这么跟我说的。”
师傅:“陈瞎子他怎么不去?”
我:“陈瞎子他不会武功啊,您功夫那么好,半月前您只用了一根细竹棍就把镇远三剑客打的满地找牙,您出马去夺刀,肯定没问题。”
师傅:“那只是切磋,你小子懂个屁?你那把大宝剑还不够你咋呼的!要什么屠龙刀!”
我:“师傅您忘了!?前两天您为了去凤来楼做大保健,把我的大宝剑押给当铺孙掌柜了,现在我连把像样的兵器都没有……”
师傅:“闭嘴!没出息的东西!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当今武学,三流看武器,二流比内力,一流修心法,我当了你的大宝剑,不还是为了稳你心神!”
我:“……师傅,弟子知错了!”
师傅:“唉,你们年轻人不知道,绝世神兵有什么好?我那灭绝小妹妹没有拿到倚天剑的时候是多么温婉可人儿,唉!”
我:“师傅,那屠龙刀真有那么厉害?”
师傅:“徒儿,你要记着,武器再锋利,只是工具罢了,师傅来教你比屠龙刀强上十倍的心法口诀,附耳过来!”

@云蒙 小妹妹,我师傅除了教我心法口诀之外,还托我给你带个话:

1.神兵利器也不值得让你押上身家性命去搏,所以请注意分仓,即便是10万的仓位,更要小心使用杠杆。
2.拥有了至尊武器有时候反倒不好,灭绝师太本来有几分姿色,但是当她把倚天剑当成是毕生追求的时候,一点都不可爱了。
3.宝刀固然诱人,但绝学不藏在刀中,所以奉劝各位持有宝刀者,不妨断刀一看,其中有真意。收起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