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记录2014  

2014-12-31 20:47: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止今日收盘,整年的操作主要有两次,一次是兴业分红到账的再买入;另一次操作是在七月份的一次融资买入。

        个人买入兴业银行之初是因为便宜和银银平台的关系,随着持有时间变化,对银行业的了解也慢慢多了,因而仓位渐渐加重,最后把交通银行和平安保险的全部转为兴业。

          融资操作原因:原本我是反对融资融券的,因为对于何时与何事这两者关系而言,何事更具确定性,而何时则有赌的成分而更难把控。因个人对兴业跟踪时间较长,从2010年就开始关注跟踪,相对于今年七月十元的股价,完全可以确定其每股净资产在五年后站在二十元上方,而五年十万元的融资成本加摩擦成本50%就可以覆盖,对于兴业来说,就是五年后二十元的净资产,十五元的股价即可覆盖融资风险。以当届政府的执政能力,银行兴业可以实现这一目标。且个人融资额度占总资产比例低,不至于在极端情况下出局的可能。融资操作的目的是试验性质,滚动操作,到期即转,兴业超过二十元股价即停止融资操作。

              对兴业的个人看法,一是银银平台的优势还没有全部发挥出来,二是与百度的排他性协议签完后的后续动作是什么;在当今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群雄争霸中是否能分得一杯羹等诸多不确定因数下,兴业的架构已经具备金控集团的雏形,中国十几亿人口的国家,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闽人的闯劲,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