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对手盘更是朋友  

2014-08-10 17:5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对手盘更是朋友作者:白云之乡



这几天发了几篇短文。看到一些网友的评论。
对于见解一致的网友,让我更多地感到了人生的意义。对于见解不同的朋友,让我更多地认识到对手盘的价值。
所以,无论观点相同的网友,还是观点不同的网友,我都发自内心,说一声谢谢。
大千世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所以,才会有开赌场的,也才会有做赌客的。开赌场的,绝对欢迎赌客。没有赌客的赌场是多么悲哀啊。同样,赌客也没有攻击赌场的理由。
股市里,也是同样的道理。想象一下,没有对手盘的股市,会是多么的悲哀啊。当你想买的时候,没有人卖。当你想卖的时候,没有人买。
所以,与你观点不同的网友,是你股市里的朋友。就像在商场里一样,买你东西的顾客,或者卖给你东西的商家。
无论你是商家,还是顾客。或者倒过来,你是顾客,还是商家。都是鱼和水的关系。
我通常没有,再评论网友发言的习惯。大千世界,我尊重每一位网友的思想和观点。大家彼此尊重就好。生活里,就多了一些愉快和幸福,社会也更加美好。
对于个别习惯了在网络了,随意不尊重人,或者自视不凡的网友。我会采取一概拉黑的方法。因为我们彼此没有意义。
再次谢谢各位网友,无论是观点一致的,还是不一致的。你们都让我在股市里,多了一些思考,一些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