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2014-08-12 19:4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网络  编辑:鳕鯡鮩鮚 


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都会经历这样那那样的创伤。

或情伤,或工作挫折,或友情矛盾,或家庭不幸、、、、,

当我们出现这些不顺时,难免心里会痛苦和伤心,或焦躁或愤世妒俗。

可冷静下来想一想其实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活一天,就有一天的福气,就该珍惜。

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

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别人可以违背因果,别人可以害我们,打我们,毁谤我们。

可是我们依旧要保有一颗完整的本性和一颗清净的心。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经不起考验的人。

其实不是你使我烦恼,而是我拿你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感谢上苍给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给我所没有的,

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别人永远对,我永远错,这样子比较没烦恼。

愚痴的时候,一直想要别人了解我。

可清醒过来好像又长了智慧,还是努力的了解自己吧!

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除了认命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最后我还想说: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没有人会理会你的委屈,没有人会理会你的无奈。

当一切既定成为现实的时候,要学会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当有人背信弃义时,你的指责能改变它吗?

不能!那么就接受吧!全当是一种教训。

当有人欺骗你的时候,你的揭露可以让欺骗的实事推翻吗?

不能!那么就接受吧!全当你太有价值了,所以才有别人欺骗你的资本。

当有人背后说三倒四的时候,你的争辩能洗清这恶意的中伤吗?

不能!那就学会接受吧!

全当是无聊者横飞乱吐的口沫在污染环境。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