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科伦药业网络公开致歉会  

2015-05-01 21:3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艺小散:

會議摘录[围观]

刘思川:公司管理层均增持了科伦股票,这体现出了管理团队对企业的信心,我们仍然认为公司价值被低估,所以未来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刘革新:首先,中国目前的股市您一定比我更清楚,因为我从来不炒股。其次,我所关心的是,事关科伦长远和企业核心价值的良性目标,短时间股票的波动我并不在意。

刘革新:没关系,”风物长宜放眼量“,我在伊犁并不孤单,除了和数千名建设者沐雨栉风以外,我们还建设了自己的知识联盟。“德不孤,必有邻”,就在川宁项目奠基四周年之际,我们和四个国内外顶级的专业团队签约了合作协议,我正在美丽的西域度过快乐的更年期。

刘革新:前两发我预计明年就会大见成效,创新驱动由于国家新药审评的缓慢,可能会晚一点,应该在2017年以后。但是,科伦的创新是一以贯之的,有深厚的积累,今年元月9日可立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刘革新:自实行环保新政以来,抗生素中间体处于全面的供不应求状况,这是多年以来所罕见的。随着川宁产能逐步的释放,严重的供不应求的状况会逐步的缓解。但是,由于环保的收紧,一部分企业由于成本和环保的双重压力,可能会缩减产量甚至于退出市场,这种前景在所有的行业都有可能发生,这是中国经济新变局的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刘革新:不是重新开始,科伦的战略是始终如一的、是坚韧不拔的、从未动摇过!火车晚点了这是因为变轨,变轨的意思就是我们必须进入新的绿色GDP的发展轨道,胜利绝不会缺席!一个企业倾其全力在一个战略要点上进行了艰苦卓绝、长达四年的努力,这种企业会失败吗?请您相信天道酬勤这个道理。

刘革新:我们的方略是“环保优先,永续发展”,换一句话换说就是环保长一尺生产长一寸。就川宁目前的环保治理能力而言,从4罐增加到8罐不过是一步之遥!

刘思川:公司未来研发产品主要为填补目前临床需要空白的生物制药。

刘思川:科学求真,伦理求善。市场总会给认真做事的公司投来货币选票。

刘革新:科伦太年轻,有很多事情是无心之过。科伦的未来是无限光明的!

刘革新:您好!过往在我们努力追求企业发展中,对公司治理和信息披露方面认知不足,对此我们深感自责,对由此给投资界朋友带来困扰,倍感愧疚。“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我将永远以童心般的赤诚和热情面对这个世界,努力达成使命,以赎前衍!

刘革新:您好!目前川宁项目二期项目建设推进顺利,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进行二期环评。川宁一期项目正渐进式复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待条件成熟后即会达到满产状态。谢谢!

刘革新:您好!山重水复、峰回路转,川宁火车可能迟到了,但胜利绝对不会缺席!谢谢!

刘思川:1、我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会珍惜提成本增持的股票;2、公司“三发驱动”中的创新产品将于2017年开始陆续投放市场,在这之前公司非输液业务将持续保持百分之三十左右增速;3、公司未来会成为更有创新能力更规范的专业制药企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全体成员将矢志不渝的全力以赴。

刘革新:您好!川宁项目的成功对科伦整个产业链的跃升与突破意义非凡,山重水复、峰回路转,火车可能迟到了,但胜利绝对不会缺席!

刘革新:过去十年,科伦呈高速发展。依托资本和创新的力量,科伦未来的发展应该更为可观!

刘革新:川宁项目以奠基四周年为标志,已经度过了自己苦涩而美好的童年时代,正在形成更加奋发有为的青春正源,并且以玉树临风的英姿傲立于世界医药产业之林,川宁项目即将到来的成功对科伦整个产业链的跃升与突破意义非凡。山重水复、峰回路转,火车可能迟到了,但胜利绝对不会缺席!

刘革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认为欲成大事,必须要高度专注,上下求索,才能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才能从必然王国走向自由王国。

冯昊:您好,科伦输液板块在全国的产业布局基本完成,公司未来将在有力实践“三发驱动”战略基础上,审慎考量评测其他优质公司,通过兼并收购增强企业竞争力。谢谢!

刘革新:没关系,”风物长宜放眼量“,我在伊犁并不孤单,除了和数千名建设者沐雨栉风以外,我们还建设了自己的知识联盟。“德不孤,必有邻”,就在川宁项目奠基四周年之际,我们和四个国内外顶级的专业团队签约了合作协议,我正在美丽的西域度过快乐的更年期。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