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自春的博客

人生如鼓 张弛有度 内外兼容

 
 
 

日志

 
 

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2016-05-21 10:3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把茅台换成苹果会不会更好呢?
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5-17 04:
这种问题比较难,如果你没有汇兑问题的话,想想20年后会怎么样吧。如果想不清楚,换不换都一样。
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5-17 09:09
段老师,今天在OPPO官网上面看到价值观中有“结果导向”,是不是找一切办法把事情做对的“结果”?我感觉只要过程对了,结果一定不会错的。如果只考虑结果感觉有点短视。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5-17 15:46
结果导向的意思当然不是只考虑结果,而是说不能不考虑结果,不然做不好事情的人都会说“我做的都是对的事情啊,结果不好不是我的错嘛。” 你要看懂了“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就会明白的,结果导向指的是“把事情做对”的范畴。
结果导向---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 - 草自春 - 草自春的博客
05-17 15:55

结果导向属于把事情作对的范畴,有以下几层含义:

1、主动承担责任。
对企业来讲,达成结果才是真正有意义的。

无论你多努力克服了多少困难,付出了多少心血,假设没有设计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没有顾客满意的服务,企业都将难以为继。面对结果,只有成功或者失败。结果未达成就是失败,没有理由和借口。因此,当结果没有达成,要敢于正视失败,勇于主动承担责任,不逃避,不推诿,深刻自省,尽力改善。

2、设立对企业有意义的结果,以此反推达成结果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应的步骤。

要有经营者的意识,设立对企业有意义,即让企业有竞争力,企业能健康长久的发展的结果,并以此反推达成结果应具备的条件和相应的步骤,应该克服哪些困难。必须以这些结果为驱动,为达成结果做好充分的准备。

3、在遵守共同价值观的前提下严谨实施,达成结果。

尤为强调的是,为了结果,不能违法违规,不择手段。无论任务多么紧迫,代价多么巨大,都必须遵守共同的
价值观,坚持本分、诚信、团队、品质、消费者导向的原则,缜密思考,克服困难,严谨实施,达成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